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中超完全赛程公布 裴恩才:舜天队前六轮很难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4:44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完全赛程昨天出炉,在前六轮比赛中,舜天首轮客场挑战深圳,紧接着主场打长春亚泰,第三轮客场对阵陕西,回到主场后面对河南建业,第五轮舜天客场打青岛,第六轮主场迎战强敌山东鲁能。

   对于这个赛程,尤其是前六轮,外界普遍对舜天表示了担忧。毕竟,六支球队中,有三支都是亚冠球队。对此,主帅裴恩才表示:“前六轮比赛比去年还要难打,上赛季我们前三轮只拿了一分,后来连续取分。但这个赛季,前几轮比赛想在哪个对手身上拿分,都不容易。”的确,在武汉的时候,裴恩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经表示,今年几名国内球员的离开,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小。

   而与裴恩才看法相仿,前舜天球员,现南京体育台足球专业主持人王传松也认为舜天前六轮联赛困难重重。王传松告诉记者:“前六轮比赛的对手中,有山东、河南和长春这样的亚冠对手,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他们要双线作战,体能上肯定有所影响,但他们实力都很强,舜天想在哪个球队身上拿分,都非常难。另外一个对手陕西队,今年动作非常大,他们的目标肯定是联赛前四,对阵他们,舜天也不好打。另外两个相对较弱的对手是青岛和深圳,但舜天都是客场作战,比赛非常关键,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潜在保级对手。我认为,前六轮比赛,舜天至少要拿8分。如果只拿个四五分,那么舜天就将跌入保级圈中。” (张 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