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直击津京战售票首日:凌晨五点排队 零食落满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羽
2010年05月27日14:37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中超津京之战,将于5月30日晚在泰达大球场拉开战幕。今天(27日)是泰达俱乐部确定的球票开售首日,虽然是工作日,虽然售票地点位于远离市区的泰达球场,依然难阻球迷购票的热情,清晨5点左右就有球迷赶到售票窗口开始排队了。

  在泰达球场售票处门口的地面上,散落着各种垃圾,烟头、扑克牌、食品包装袋、饮用水瓶,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最初在这里排队的球迷等待了多长的时间。球票开售时间是上午10点,然而售票处大门还没打开,门口就已经聚集了大批的球迷,每个人的购票心情都十分迫切。

  率先买到票的球迷,一个个都兴高采烈,一位穿黑色裙子的女孩拉着男友的手又蹦又跳,不停地说着“终于买到了!”一名最早买到球票的球迷告诉笔者,他是清晨5点左右就来排队的,“那时候售票处门口的人还不多呢,就我们几个人在排队,后来到8点左右人就开始越来越多。”在离开球场的时候,不时有黄牛党上前问他是否愿意将球票转手,小伙子只是一个劲儿地摇头,“当然不会卖了!好不容易买到的票,为的就是要看一场激烈的比赛!”(搜狐体育 陈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