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为世界杯资格全力以赴 中国后防迎真正考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7日14:37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0分,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朝鲜女足,本场比赛的获胜者将直接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中国队坐拥主场之利,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不过,中国女足对朝鲜队的战绩实在是不理想,10年间仅获一胜。

  中国队的赛前训练大部分是封闭进行,开放时间内没有进行分组对抗,可见,中国队对这场比赛极为重视,首发阵容也成为一个迷。从前几场比赛和训练中的状态来看,徐媛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与韩端搭档锋线应无疑问,韩端脚伤在经过三天的休整后已无大碍,本场比赛应有不错的表现。

  毕妍继续坐镇中场,马自翔替代张娜占据主力后腰位置后表现不错,首发应不成问题,两个边卫的人选将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变数,左边孙凌与庞丰月二选一,右边卫张睿虽然前几场比赛表现抢眼,不过面对转身较慢的朝鲜后防来说,娄佳惠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中国队由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和刘华娜组成的后防线本届亚洲杯虽然还一球未失,但问题肯定存在,对越南,中国后防没经历考验,对澳大利亚,对方几乎全替补出战,对中国队后防压力也不大,对阵韩国时,则被对方击中四次门柱,如果不是运气好,中国队极有可能已被淘汰出局,朝鲜队实力不在韩国之下,中国队后防线今天将迎来真正考验。以下来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李丹阳、翁新芝、袁帆、刘华娜

  中场:孙凌、毕妍、马自翔、娄佳惠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