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禅师:总冠军必须经历这些 否则总决赛也没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亨
2010年05月27日14: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5月27日,太阳队在赢下两场比赛后变得信心十足,与此同时曾经信心十足进军总决赛的湖人,现在则开始想办法改如何恢复战斗力了。

  能否在第五场拿回优势,现在还很难说,卫冕冠军目前的形势并不太好,但是也许禅师并不这样认为。

  “毫无疑问,我们喜欢这样,这是成为总冠军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杰克逊在周三结束训练后说,“我们在俄克拉荷马碰到过这种情况(先赢了两场,又输掉了两场),我们去年跟掘金的西部决赛也是这样,比赛就是这样,西部最好两支球队就该打出这样的对抗。”

  “这个级别的比赛应该有这样的挑战,你必须能够从中调整并迎接挑战。”禅师说,“我告诉我的队员们,如果你们连这种挑战都承担不了,那么还去总决赛干嘛?”

  这正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如果湖人不能尽快解决三分球的命中率和进攻篮板问题,那么他们很难打进总决赛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