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队比上月升一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7日15:11

  【本报讯】北京时间2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情况。中国队虽然积分减少了3分,但是总排名上升了一位,升至第84名,巴西队则连续第二个月坐拥头把交椅。在亚洲榜单上国足依然稳坐第八位,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在本次计分时段,由于中国队近期没有参加国际A级赛事,因此没有分数入账,但是在与之前的分数进行加权平均后,积分比上个月少了3分,跌至387分。不过在最近4个月以来,国足的世界排名首次提升一位。亚洲前三分别为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虽然三队积分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无论总名次还是洲际名次都原地不动。

  巴西队连续两月力压西班牙队坐拥榜首位置,前八名的球队位次同上月完全一样毫无变化。由于下月南非世界杯将开战,因此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2010年7月14日。(商 综)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