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七嘴八舌

新民晚报:感受世乒赛“中国势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7:13

  采访世乒赛,对“中国势力”深有体会。新闻发布会的会议通知,张贴了英语、俄语和中文三种版本;沙拉拉在发布会的开场白中特意向远道而来的中国记者表示感谢;会议安排了中文翻译,主持人特别邀请中国记者提问。

  享受这些因中国乒乓的强大而带来的“福利”,用上海话讲:老有感觉额。沙拉拉一再强调的“对中国不公平”、“得到中国乒协的理解”等等,也体现出国际乒联对中国乒协,既十分倚重,也有几分忌惮。公开场合帮你叫屈,私下里劝你做个顺水人情,这就是出身于外交官世家的沙拉拉的手腕,给了面子和台阶,请你就坡下驴。

  有感觉,说明我们是强者。而人们更多同情的,是弱者。这也是为什么当中国教练抱怨时,得到的响应并不多的缘故。还是名宿徐寅生眼光长远:改革,我们支持,再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我们再赢你呗!强者恒强嘛。 俞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