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交战东道主比赛注定困难 朝鲜希望裁判公平执法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8:59

  “中国是东道主,所以跟她们比赛是最困难的。”朝鲜队主帅金光民谈到今晚比赛时这样说,“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战胜中国队晋级决赛,不辜负朝鲜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在表达必胜信念的同时,金光民也希望球队能在相对比较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中国队是主队,所以我相信中国队肯定会好好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的。不过我也希望裁判能够在比赛中好好执法,做到公平比赛,这不仅有利于两支球队,对于这项比赛来讲也是好事。”

  此前有消息称朝鲜队主帅炮轰裁判,甚至做好退赛准备。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样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金光民只是表达希望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同中国队竞争。“我们渴望获得胜利,中国队也同样如此,所以比赛场上见吧。”金光民说。 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