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冯建中盛赞四体会新闻报道工作 媒体够拿一等奖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2010年05月27日22:21

  本报讯 “四体会离不开新闻媒体的一份功劳,你们的表现应该得‘一等奖’。四体会结束后,你们好好休息一下,还要加强体育锻炼!”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四体会闭幕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关切地说。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副司长刘国永,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郎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存安,副市长杨增权、高维岭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据悉,本届体育大会的创新举措备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正式参会的报名记者达603人,创历届之最。组委会组织中央和地方媒体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组建了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建立了各参赛单位、组委会各部室、各竞赛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联络员的工作网络。赛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气会共6次。

  

  冯建中指出,四体会呈现“赛得精彩、展得精美、论得精深、游得精品,各方高兴”的特点,完全达到了预期改革目标。同时,广大媒体对本届体育大会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以往,报道的角度更新、更广、更全。各地媒体的宣传报道不仅仅关注比赛的进展、成绩的高低,而且把报道的视角投向了组织人员的周密安排、大会的改革创新、观众的踊跃参与、明星的带动效应、群众的健身热潮、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甚至是外界对体育大会的关注和评价也报道得非常翔实。

  冯建中表示,各级新闻媒体既全面报道了紧张激烈的赛事情况,也深入宣传了“展、论、游”活动的相关内容,注重对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和体育历史的挖掘和整理。特别是集中报道了四体会在办赛模式、奖励办法和评价体系上的改革与创新,阐述了举办四体会及其改革创新对推动非奥项目健康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更加繁荣的积极作用。 (王弘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