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连续止步于亚洲杯半决赛 日本枉称“亚洲最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4:58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0比1不敌澳大利亚队,夺冠大热门日本队昨日下午失去了晋级亚洲杯决赛的资格。作为亚洲女足公认的第一强队,日本队从未取得过亚洲杯冠军,连续三届止步于半决赛。

  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日本队在场上始终占据优势,多数时间都将澳大利亚队压制在了半场之内。可就是这样,澳大利亚队还是先取得了进球机会,她们的12号吉尔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我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我们获得了太多的好机会,但运气太差了。”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赛后显得有些沮丧。

  下半场比赛中,日本队继续加强进攻,但依然无法取得进球,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过于紧张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她们的发挥。不过我认为她们已经尽力了。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经验很足,身体状态和体能也很好。”佐佐木说,“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不会质疑裁判。”

   下场比赛,日本队将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只有获胜才能晋级世界杯,“已经到了这个程度,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们必须取得胜利。”佐佐木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