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商瑞华不解女足为何犯错 碰见领导商帅一言不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8日04:59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加时赛下半场丢球,0比1负朝鲜,中国女足昨晚失去了进军亚洲杯决赛的机会。终场哨声响起,姑娘们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主帅商瑞华站在场内,面色难看。

  “备战时我怎么想也没有想到,我们会因为自己犯错而丢球、而输掉比赛。”商瑞华称本想将比赛拖到点球,但事与愿违,中国队在第109分钟的一次禁区内防守失误让朝鲜队金景花在混乱中打进一球,“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中场球员收得太往后了,这样导致后防的压力很大。”

  商瑞华称,中国队输在中场,“中国队最弱的是中场,中场控制不住球,控制不住节奏,所以只能快攻找前锋。我们有时也想慢下来,但控不住球,根本没法完成任务。”

  输给了朝鲜队,中国队只是无缘亚洲杯决赛,如果她们在30日下午的三四名决赛中战胜日本,依然可以获得世界杯参赛权,“最起码我们现在还没有死,我们下场会努力打得更好。”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商瑞华低着头慢慢地从体育场走向球队休息室。半路上,他遇见了崔大林和韦迪,三个人站在一起交流了很长时间。整个过程,都是两位领导在说,商瑞华低着头一语不发。走上球队大巴,老商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第一排,看着窗外,表情凝重,静静地发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