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德里名人赛唐纳德三人并列领先 梁文冲第98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28日06:29
杰米-唐纳森和唐纳德及戴维斯并列领先首轮

  北京时间5月28日,欧巡-马德里名人赛周四拉开帷幕,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很快为上周未能在欧洲锦标赛上晋级找到安慰,首轮他射下2头老鹰,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与两位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杰米-唐纳森(Jamie Donaldson)以1杆优势取得共同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发挥不理想,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98位。

  “我记不起上一次在一轮里射下两头老鹰是什么时候,”兴高采烈的唐纳德当前世界排名是第13位,他告诉记者,“我想今年在美巡赛上我还没有射下一头(老鹰)。”

  上周在欧巡旗舰赛事里,第71洞吞下的双柏忌葬送了唐纳德在温特沃斯获取荣耀的机会,最终他落后西蒙-可汗取得并列第2名。而这个周四,唐纳德发挥神勇,他在第17洞抓住了当天的第4只小鸟,并在前一洞射下当天第2头老鹰,只在首轮一开局的时候吞下了一颗柏忌。

  “我(对上周的结果)很失望,但是仅花了24小时便从上周恢复过来,”唐纳德接着说,“我想再为它烦恼已经没有价值,只是要继续前进。”

  莱德杯的席位是唐纳德的目标,然而现在,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突然发现他也有那样的机会。首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麦克金尼与荷兰球手马滕-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同时处于并列第4位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冲已经进入职业黄金期,前途看好。
马德里名人赛首轮唐纳德三人并列领先,继续加油。
梁文冲首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继续加油。

  43岁的麦克金尼非常有望成为今年十月份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科林-蒙哥马利的副队长。可是蒙哥马利直到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之后才能给他下命令,因为麦克金尼不想排除以球员身份再次进入欧洲队的可能性。

  2002年,麦克金尼在与美国队的对抗中拿下致胜性的一推,帮助欧洲队夺取了莱德杯的胜利,实际上麦克金尼三次参加莱德杯,每一次他都处于获胜队的一边。

  麦克金尼当天一个漂亮的切杆射下一头老鹰,他共抓住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这表明去年11月份经历另外一场膝盖手术之后,他又回到了正轨。“我当然不会忽视靠自己努力进入欧洲队的可能,”麦克金尼当前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很靠后,只处于第74名,他比最后一位自动入围的选手积分差800000点。

  世界排名第11位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首轮交出71杆,落后领先者6杆。前世界第二西班牙名将加西亚首轮只拿到72杆。

中国球员梁文冲首轮并列第98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上周在宝马欧洲锦标赛获得并列第56名之后,他马不停蹄地从英格兰赶往西班牙参赛,这还是他第一次角逐西班牙举办的赛事。可是首轮,阿冲表现不佳,在首洞就吞下柏忌,在第6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又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吞两柏忌,尽管在第3洞、第9洞、第10洞和第17洞抓住四只小鸟,但总杆却是73杆高标准杆1杆,当前仅名列并列第98位,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虎嫂艾琳抛下伍兹将第5次旅行 目的地中国(图)

              组图:艾琳与妹妹是孪生姐妹 金发美女外形出众

              艾琳所上大学受学生欢迎 全美派对学校榜列第7

              伍兹离婚谈判陷入僵局 艾琳拒为7.5亿美元低头

              再赢5场大满贯任务艰巨 金熊质疑伍兹能破纪录

              28名前冠军角逐英国公开赛挑战赛 伍兹确认参加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