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两内线恐同时缺阵 魔术赢创造历史良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39

  昨天对凯尔特人队来说不仅是一场失利那么简单,他们还面临着下一场戴维斯和帕金斯可能双双缺阵的难题。缺少两名内线主要球员,将让他们防守霍华德更加困难,也很可能给魔术留下了创造历史的可能性。

  比赛第三节最后的22秒,“大宝贝”戴维斯被霍华德左肘打到了脸上,当时他摔倒在地,失去了知觉,后来他被诊断为脑震荡。更不幸的是,几分钟之后,前锋丹尼尔斯同样因为脑震荡回了更衣室。离开球场时,戴维斯扶着墙边走边对记者说:“一片空白,我说不了什么话,我很好,我下一场会回来。你们就这么写吧。”

  另外,绿衫军中锋帕金斯在比赛中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七个技术犯规,根据联盟规定,他将会被处以2500美元罚款外加禁赛一场的处罚。今天联盟将会重审这两个技术犯规是否属实,除非联盟认为这两个技术犯规可以取消,否则帕金斯将被停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