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与敌军主帅亲近 凯尔特人队承认曾觊觎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20日08:25
火箭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力争将连胜扩大到5场。

  比赛赛前,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雷-阿伦在冲澡,而朗多则坐在电视前,仔细看比赛的录像,加内特也走到朗多的身后看比赛。保罗-皮尔斯则坐在自己的衣柜前看手机上的短信。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在比赛赛前50分钟来到更衣室门口,接受媒体的采访,回答问题期间,正好姚明走过来,姚明冲着里弗斯打招呼,“教练,你好。”里弗斯笑着说,“嗨,姚,怎么样啊。”

  里弗斯谈到了朗多与布鲁克斯的对比。“我没有看布鲁克斯很多,除了看这场比赛热身,他们很不同。布鲁克斯更像得分后卫,而朗多是组织型更多一些。两个人都有令人吃惊的速度,身体条件差不多。他们意志都非常顽强。”里弗斯说。

  里弗斯也谈到了马丁对火箭的帮助。“他带来了大量攻击力,他可以得分,他是很出色的得分手,他很好的适应里克的战术。”里弗斯说,“他的切入,移动很多,他是完美的结合。”

  里弗斯承认,凯尔特人曾经也考虑过将马丁交易过来。“我们在谈,就像其他球队一样,大家也读到了一些新闻,但是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接近。”里弗斯说,“总经理和我聊过一次,但是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接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