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世乒赛东道主胜捷克下轮战德国 匈牙利逆转瑞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8日09:34
丹尼尔-柯西巴立功匈牙利逆转杀进1/4决赛
丹尼尔-柯西巴立功匈牙利逆转杀进1/4决赛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进入到第二阶段。下半区的两个男团八强名额,最终花落俄罗斯与匈牙利。东道主本轮以三比一掀翻了捷克队;匈牙利凭借丹尼尔-柯西巴的完美表现,翻盘拿下了小组赛中的热门球队瑞典队。明天的八进四里,俄罗斯将迎战德国,匈牙利对阵二号种子韩国队。

  俄罗斯男队在上届团体世乒赛最终排名12,今天他们借主场优势以三比一拿下了捷克队,跻身前八,在团体赛战绩上前进了一大步。在库兹明失手一城的不利形势下,老将斯米尔诺夫发挥了顶梁柱的作用,砍下两分确保了队伍的晋级。俄罗斯将在下一轮与德国队争进四强。

  作为东道主的先发大将,斯米尔诺夫首盘即以3:0,掀翻了捷克队小组出线的功臣西蒙尼奇克。然而捷克的普罗科普柯夫随后以8-11、11-4、6-11、11-7、11-9顽强拿下库兹明,两支队伍回到平手。第三盘萨卡申科夫延续了小组赛的出色状态,以三个11-9压倒对方三号主力杰瑞∙弗拉布立克。

  大比分二比一领先,令俄罗斯队再度出场的斯米尔诺夫在第四盘出手更加自信。面对此前打败库兹明的普罗科普柯夫,斯米尔诺夫以11-7、11-8、12-10上演横扫为队友复仇。

  匈牙利队本轮以五盘逆转拿下了北欧强队瑞典,队中的第二主力丹尼尔-柯西巴从隆奎斯特和格雷尔身上全取两分,成为匈牙利队在首轮淘汰赛里的头号功臣。

  瑞典队首盘出战的格雷尔对阵加卡巴,在局数1:2、第四局9-10落后的危机时刻连救赛点,最终以3-11、11-7、9-11、12-10、11-6克敌制胜,赢得关键的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匈牙利队的丹尼尔-柯西巴13-11、8-11、11-6、11-7四局斩落隆奎斯特,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单打的对决中,瑞典选手罗伯特-斯文森以3:1击败了帕兹西,重新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第四盘双方的一号球星对决,加卡巴摆脱了首盘失利的阴影,而隆奎斯特依然不在状态。13-11、11-7、11-8加卡巴斩获完胜,为匈牙利队制造了第五盘的机会。

  决胜盘中,再度出场的丹尼尔-柯西巴迎战格雷尔,前两局极为轻松的拿下,仅令对手得到九分。 此后匈牙利人手不软,第三局延续迅猛势头以11-6取得对格雷尔的完胜。匈牙利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二号种子韩国队。(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