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发怒砍15分 湖人53-45领先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8日10:17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5战移师至洛杉矶进行,前4场湖人在总分2-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连输两场被太阳扳成2-2平,此番回到家门口,卫冕冠军再无退路。

  科比受困犯规 费舍尔11分将湖人拖出泥潭

  比赛开始后,太阳的防守仍十分强悍,希尔抢断科比后,小斯又连送加索尔两个火锅。进攻端纳什在三分线外持球,见费舍尔离他很近,起跳投篮,骗得3次罚球,纳什命中其中两个。此后纳什又命中一记三分,一人包揽开局前5分。科比中距离跳投2分还以颜色,但不幸的是9分25秒,飞侠就领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无奈之下只能被布朗换下。小斯在拜纳姆身上打了一个漂亮2+1,太阳取得了10-4开局。

  高强度的对抗令太阳越发的兴奋,而此时湖人的效率十分低下,前13次出手只命中3球。首节中段科比重新回场,但太阳延续势头。后半段,费舍尔命中三分球,助湖人缩小分差;纳什试图回敬远投却未能命中,费舍尔再运球穿越篮下,弗莱挺身犯规将老鱼撞翻出了底线;就在2罚全中涨分后,费舍尔再于快攻中上篮,其个人连得7分助湖人20-19超出。关键时刻,纳什挺身而出,跳投中的帮助太阳稳住阵脚。48.6秒,奥多姆的扣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加索尔也高举高打挑篮得分后,湖人首节结束24-21领先。

  科比发怒单节砍13分 连续飚三个三分打懵太阳

  次节,太阳又再度排出全替补阵容与湖人对抗,不过打了两分钟后,金特里发现不妙,球队速度不够,立刻用希尔换下科林斯,开始打一大四小。但效果并不好。湖人利用高度的优势,连续攻击内线。本节还剩7分02秒时,科比在3分线外出手命中3分,湖人35-25领先10分。太阳换人,纳什终于回来,但是科比毫不相让,6分52秒在3分线外再次跳投得手,太阳篮下失误后,科比在3分线外再次干拔出手,篮球再次空心入网,湖人41-25领先,太阳急忙请求暂停。

  太阳三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5分59秒,小斯跳投中的帮助太阳打破得分荒。太阳开始发动反击,一波7-2小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34-45。奥多姆变身成为湖人主要攻击点,一人连砍4分帮助球队稳定军心。但客队仍打得十分顽强,一波5-0攻势,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读秒阶段,双方各砍下4分。半场结束,湖人53-45领先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太阳队:罗宾-洛佩兹,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杰森-理查德森,纳什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