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冠军赛开战 滕海滨陈一冰江钰源均参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伊言 熊少华
2010年05月28日11:07

  昨日,201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仙桃开战,全国22支省市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进行资格赛。滕海滨、陈一冰、梁富亮、何可欣、邓琳琳、江钰源、李姗姗、杨伊琳等8名奥运冠军,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上场角逐。

  此次冠军赛吸引了包括香港队在内的2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奥运冠军、湖北籍名将程菲随国家队来到赛地,但由于身体原因,不会上场比赛。

  本次比赛是继2004年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暨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2006年第二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之后,仙桃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重大体育活动,也是今年11月广州亚运会之前的一次国内重大赛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