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建业下月战国奥 张世昌:说不定我上能少进几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1:10
  曾诚和张世昌同场竞技,哈威的两个弟子各为其主把守大门,这个场景6月27日将在航海体育场出现。

  5月26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奥与中超、中甲队伍热身的赛程表,河南建业将于6月27日在航体与国奥队较量。在目前的国奥队中,河南建业只有张世昌一名门将入选,凭借中超前五轮的优秀表现,张世昌定会被列入首发名单。5月16日国奥同德甲勒沃库森的比赛,原本就安排张世昌首发,但因为曾诚发高烧,所以把他紧急调到西安救急。结果曾诚打吊针退了烧,而且表现神勇,扑出了多个单刀球,让张世昌坐了板凳。有队友给张世昌开玩笑说,没在国奥首发也好,被人家进了五个球,可不是什么光荣事。而张世昌则回应:说不定我在还能少进几个。

  建业守门员教练哈威对两个弟子都很看好:“他们两个各有特点,曾诚比较全面,张世昌比赛打得少,还需要积累经验。”此前哈威曾表示,有曾诚、张世昌两人,可保建业大门十年。由曾诚、张世昌双双入选“国字号”球队看来,此言不虚。6月4日,曾诚将随国家队同法国队热身,有球迷对曾诚寄予期望,希望他能被欧洲五大联赛相中,到更广阔的舞台展现能力。哈威在本月中旬国奥集训时被队员撞倒,导致膝关节韧带撕裂,不过他一直带伤在建业带队训练。

  国奥的热身赛共分三个阶段,世界杯期间安排6场比赛,6月12日首战辽宁队,随后分别与长春、湖南、河南建业、大连、青岛过招。第二阶段在9月初安排两场,分别对阵山东、北京,第三阶段则在国庆节期间。(记者任磊)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