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亚泰胜长沙完成抢分计划 沈祥福直言不到放松时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0年05月28日13:22

  5战10分亚泰开始爆发

  在亚冠联赛被淘汰之后,长春亚泰重新回到了正轨,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亚泰取得了10个联赛积分,外界也开始重新关注这支“争冠之师”。

  在长春亚泰爆发的同时,沈祥福压力也减轻了不少,至少,在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已经没有球迷再喊他下课。赛后,沈祥福也将胜利归功于自己的弟子,“我们的比赛进行得非常不错。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斗志和责任心很满意。”

  在沈祥福少有的表扬同时,沈祥福自己的“状态”也调整的不错。“亚冠联赛那会,我很着急,要求也过于严格,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队员自己的发挥。后来,我们也注意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在这些改变作出之后,我们也很欣慰,看到了球队的变化。”

  从沈祥福最近几场比赛的阵容来看,他确实在阵容上动了不少的脑筋,“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发挥潜能。”这就是沈祥福改变思路的核心内容。

  事实上,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老队员状态回升,年轻队员潜能被激发,这确实是亚泰最近几轮联赛爆发的真正原因。

  小杜遗憾缺席关键战

  按照亚泰俱乐部的计划,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四场比赛中,至少球队要拿到8分,也就是两个主场一定要拿下实力并不强大的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客场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的两场比赛要尽量保证不输。从目前的情况看,前面三场比赛都完成了任务。

  上海申花目前在中超联赛中积分暂列第一,这也使得亚泰与申花的比赛意义重大,如果亚泰真的能够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那将在后面的冠军争夺中占据有利的位置。但是,由于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核心球员杜震宇染黄,使得他累积四张黄牌,将缺席这场关键之战。小杜本人事后也显得相当遗憾,毕竟,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那张黄牌,小杜“申请”得十分冤枉。在谈到与申花的比赛时,沈祥福指导表示,“小杜目前是球队的助攻王,他最近的状态很好,对球队的帮助也很大。但是没办法,因为黄牌的原因,他不能去上海了,这对全队是一个损失,当务之急就是尽量弥补这个损失。” 记者了解到,长春亚泰将从今天开始重新集结,“全力冲刺,我们的夺冠计划不会变。”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