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加时赛一球不敌朝鲜 中国日本争女足亚洲杯第三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8日14:3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全部结束。朝鲜和澳大利亚均以1比0战胜中国和日本会师决赛。中日两队将在30日16时争夺本届赛事季军,这也是亚洲区最后一个女足世界杯名额。

  作为卫冕冠军,朝鲜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平平,无论同实力强劲的日本,还是鱼腩球队泰国、缅甸发挥都缺少亮点。此役,主力中卫郑福心停赛,加之朝鲜队“亚洲第一前锋”李金淑等多位名将退役,实力有所下滑。

  即使是这样,中国女足也没有战胜朝鲜女足的绝对实力。在被动的情况下,苦苦守了90分钟后,中国女足在加时赛下半场出现致命失误——门将张艳茹未能处理好一个高球,被对手打进制胜一球。

  中国队出场阵容:1号张艳茹;14号李丹阳、3号袁帆、5号翁新芝、2号刘华娜;19号娄佳慧(60',16号张睿)、7号毕妍、17号庞丰月(80',6号张娜)、15号孙凌;8号徐媛(112',8号马君)、10号韩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