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折戟 0-1负朝鲜无缘决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5月28日14:42

  27日,2010女足亚洲杯进入半决赛争夺。在成都体育中心,中国女足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朝鲜队。双方90分钟战成0比0平进入加时赛。朝鲜队在第109分钟由金庆花打入制胜球以1比0获胜,第6次杀入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近4年来面对朝鲜难求一胜,近4届比赛以来首次无缘亚洲杯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利用上半场补时阶段对手防守一次致命失误,依靠吉尔的制胜入球以1比0击败日本队,继2006年后第二次闯入女足亚洲杯决赛。

  朝鲜队将于5月30日19时30分同澳大利亚争夺最后冠军,中国队将与日本队在30日16时展开季军争夺战,届时获得第三名的球队同样能够收获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