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瘦身”几成定局 乒联主席承认对中国不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27
  中国乒乓球男队和女队皆以小组赛全胜、未失一盘的战绩跻身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八强。

  场内激战正酣,世乒赛场外的“硝烟”将燃。有关奥运会单项赛事每协会参赛名额由三人减至两人的奥运“瘦身计划”,将于今天在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表决。不过,表决也许只是个“过场”,据一位国际乒联顾问透露,“瘦身”的决定基本上已没有任何悬念,早在下面达成了共识。

  在之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乒联公布代表大会通过了三项决议:第一,确认2013年世界乒乓球个人锦标赛在巴黎举行;第二,新增了三个成员;第三,前国际乒联主席、前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当选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

  而对于各协会尤其是中国乒协非常关注的奥运“瘦身计划”,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态度来看,这一提案似乎看不出有被驳回的机会。沙拉拉坦言:“这个议案提出来,我也觉得对中国队不公平。但是从长远考虑,我们还是希望议案能够通过,因为这会给其他协会更多的机会去争取奖牌。如果奥运会上的某个项目被一个协会垄断时间太长,它就会被赶出去。我们这个议案现在也得到了中国乒协的理解。”沙拉拉说:“我已经向中国乒乓球协会解释了这项决议,尽管不是非常满意,但中国乒协还是表示了支持。”另外,沙拉拉还透露,此项改革已经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记者丁瑶瑶)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