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联赛间歇期中能厉兵秣马 潍坊迎战K联赛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8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5月27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与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考察团一行前往潍坊奥体中心体育场等地点进行考察访问,双方就在潍坊举行的“2010中韩足球对抗赛”达成共识并于当日签订了相关协议。

  据悉,比赛将在6月12日举行,青岛中能队将派遣全部主力在潍坊与蔚山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该队目前在韩国K联赛暂列第一位,队中拥有三名现役韩国国家队队员。本次比赛也将是潍坊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有史以来接办的规格最高的足球比赛,这也为进一步提高了足球这项运动在潍坊市的影响力以及群众基础。届时面对韩国顶级联赛王者的挑战,中能将士必将用最优异的表现迎战对手。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