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核心暗示湖人胜在运气 纳什称战斗还没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28日15:54

    搜狐体育讯 湖人队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最后16分钟的时候,太阳队还落后18分,但是他们战得顽强,最后时刻,他们靠两个前场篮板球,理查德森的三分球把比分追平。然而,阿泰斯特运气更好,他把科比投出的“空气球”补中,湖人队上演绝杀,以103-101赢得第五场天王山战役。

  在这样一场惜败之后,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至少他们知道,我们不会轻易投降的。”系列赛第六场将回到菲尼克斯进行。砍下29分和11次助攻的纳什表示:“你知道,我们一切都好。显然,我们做出反击,投入了巨大的努力,或许我们应该赢球,或许不应该,我们只是输掉了第五场而已。他们拥有主场优势,我们会卷土重来的,做同样的事情,回到这里进行生死决战。”

  实际上,一周前,太阳队以0-2落后,媒体都在谈论横扫,预计湖人队将于凯尔特人队在总决赛上会师,大家更有兴致谈论斯塔德迈尔的未来去向。金特里似乎也“黔驴技穷”,他调侃将让科比砍下80分,试图防住科比之外的其他球员,并且希望媒体给他提可行建议。现在金特里笑道:“是的,其他人并没有帮助我,一切都要靠自己。”

  金特里随后想到了区域联防,太阳队在主场以109-106、118-115扳回两城。然而今天太阳队继续遭遇了类似雷霆队的命运,他们输掉了关键的第五场比赛,湖人队本赛季季后赛在主场保持8场不败。太阳队虽败尤荣,第三节最后3分44秒的时候,太阳队仅仅得到56分,湖人队领先了18分。随后他们派上第四场的法宝——板凳球员,差点实现了逆转。

  弗莱在下半场砍下11分,杜德利得到10分,替补球员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主力球员随后把比分在最后3秒追平。但是湖人队凭借阿泰的绝杀笑到最后,费舍尔承认:“你可以感觉到太阳队的取胜决心和侵略意识,他们感觉士气在他们一边,他们打得很犀利,在篮下拼搏很凶悍。有几次,他们都是奋不顾身把篮板球抢回去。”

  然而,更加伟大的时刻属于阿泰斯特,他是湖人队现在的最佳“终结者”,他把科比的三不沾补中。对此纳什无奈表示:“当时我们想着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我们将去打加时赛了。但有时生活就是这样,运气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