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林丹于洋深圳献艺 球迷将会近距离接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8日17:03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本月30日,深圳福田体育公园将再次迎来一场好戏。作为本次羽超联赛八一队的主场,福田体育公园将在此进行八一队的第二场主场比赛,由八一队迎战湖北队。届时,深圳球迷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奥运冠军林丹及于洋的精彩表演。

  本月30日,八一队将再次回到主场,迎来对手湖北队。湖北队拥有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现在世界女双排名第一的王晓理,以及文凯等国家队一线队员。深圳市民在现场除了可再次观看到林丹的飒爽英姿外,一睹湖北女将们的巾帼风采,相信也足可以过把瘾。据悉,八一队的主场球票分为280元、180元和100元三个档次,将于每轮比赛前一周现场发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