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水谷隼信心爆棚豪言能赢王皓 坦承只怕中国一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8日17:11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觉得能赢王皓。”带领日本队战胜中国香港后,谈及与中国队的半决赛时,日本一哥水谷隼笑着说道。

  当地时间5月28日,莫斯科世乒赛开始了八进四的争夺,在男团一场1/4决赛中,日本队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其中水谷隼第一盘出场,以3-0(11-6,11-9,11-3)横扫唐鹏,“非常高兴拿到了奖牌。”走到混合采访区,已经有一众日本记者等候多时,大段采访过后,面对中国媒体的他依然笑容满面。

  尽管截止发稿时,中国与白俄罗斯的1/4决赛还未进行,但水谷已经将目标锁定中国,“我们想打败中国队,在世乒赛上能和中国队交手很开心。”水谷表示,在中国五虎之间,他认为能赢王皓,“因为我赢过他两次。”说完有点腼腆地笑了。

  “谁是最难赢的呢?”记者问道,“马龙。”水谷脱口而出。的确,马龙对于水谷来说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两人年龄相仿,从青年组比赛便开始交手,迄今为止的七次对决中,水谷无一胜绩。“我觉得我对张继科也有机会。”水谷笑笑说,“不过你们可不要跟中国队说啊,明天半决赛结束之后可以说。”

  据水谷自己透露,这些天他一直在研究中国队的情况,“我还没有在现场看过中国队比赛,但是每天回到酒店,我都会看中国队比赛的录像,我已经准备好和中国队比赛了。”问及哪三位队员会在与日本队的交手中上场时,水谷依然不假思索地说出来了马龙的名字,随后想了很久,说,“马琳,王皓。”

  本届世乒赛前,水谷隼曾豪言个人不想在莫斯科输任何一场球,目前为止,水谷已经保持八场不败,并且状态已经达到最佳,而如若与中国队相遇,中国五虎中的任何一位都将是他最大的考验。(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