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担忧糟糕场地伤人命 点出成足冲超路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5月28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傍晚,成都谢联队在北京朝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和北京八喜队进行中甲第10轮的较量。训练中,球队进攻队员重点演练了射门,京籍队员张远以及雷永驰、彭欣力等小将展示出不错的状态。主教练王宝山在谈到明天比赛时最担心的就是糟糕的场地。

  下午17时,成都谢联队准时来到球场,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跑圈练习后就开始了传接球以及半场攻防演练,而训练一半的时间则进行了射门练习,从中路到两个边路各种方式都尝试,看得出来成足很想在第一阶段收官战中获得一个好成绩。

  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成足主帅王宝山,在谈到上一场比赛0-3惨败给东亚时,王宝山认为因为队伍比较年轻,所以起伏波动也比较大,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相信队伍会更加稳定一些。对于明天要面对的升班马北京八喜,王宝山直言并不了解,一切技战术都是按照成足自身的情况来制定的。

  王宝山还特地强调了本场比赛的一大困难那就是朝阳体育中心坑洼不平的场地,他认为这样的场地根本不具备中甲比赛资格,队员在场上比赛是非常危险的,甚至可能出人命。

  当然,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的成都谢联来说,第一阶段的比赛应该说基本完成任务,王宝山本想在间歇期将球队磨合方面更加的提高一些,但由于国奥、国青等召唤,队中的半个主力都将参加国字号备战,这让成足很无奈,除了无条件支持足协外,只能祈求这些队员在国字号比赛中别受伤。

  采访最后王宝山还和记者分析了目前中甲的形势以及整个冲超的历程,“今年中甲大家都比较重视,没有谁是绝对的强队,所以现在积分差距都没有拉开,很正常。我们因为处罚降级准备期时间段,磨合也短,所以成绩也不是非常理想。”当记者将成足冲超的目标再度提起时,王宝山笑了,“联赛才打了三分之一,还早着呢,冲超要一步一步的来!”(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