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教头为球队打及格分 透露二次转会引援动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5月28日2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傍晚,北京八喜队在北京朝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备战明天与成都谢联的中甲第10轮比赛。整个训练过程中球队演练了攻防,并进行了射门战术练习。训练结束后,八喜教练徐晖接受了记者采访。

  整个训练过程中,八喜后防核心姚亮都在一旁观看,他甚至连皮球都没有接触,因为伤病他将肯定错过明天与成都的比赛,徐晖在谈到后防核心伤停对于球队的影响时也显得比较无奈。不过他相信其他队员有能力打好收官战。训练结束后,替补队员任江隆还在自己加练定位球射门,徐晖也表示状态好的队员都有机会成为首发一员。

  联赛进行了9轮,北京八喜所呈现的是下滑的趋势,对于这样的情况徐晖表示比较正常,“联赛初期,大家对我们队都不了解,现在打了几轮之后都研究了不少,加上队员比较年轻,波动大,输球也很正常。”

  明天的比赛是北京八喜第二个夜场比赛,上一轮他们主场输给了沈阳东进,加上之前输给湖北绿茵、湖南湘涛,四个主场输掉三场比赛,完全没有主场优势,对于这一点徐晖也很无奈,“没办法,我们这个球场确实比较差,场地条件我们自己都适应不了!明天又是遇到冲超强队,只能咬牙坚持拼到底!”

  由于赛季初期转让问题,北京八喜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没有一名外援,这也成为制约他们成绩发挥的问题,在谈到引援问题时,徐晖透露已经有包括匈牙利、瑞典等国家的外援录像拿到手中,二次转会主要是要引进大局观比较强,中场调度能力强的外援,当然三条线都需要所以也会用满外援引进名额。(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