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窗口6月底开启 国安独享引援仍不受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6日11:11

  本报讯 本赛季国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将于6月30日开启。与上赛季一样,各中超俱乐部可以调换两名外援人选。而国安因为亚冠小组出线将在本次窗口开启的一个月里独享“内外援引进人数不限”的奖励政策。

  “本赛季二次转会办法”的窗口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启并于7月28日关闭。理论上讲,通过二次转会引援的俱乐部可以从第12轮起就使用新援,对其他未引援俱乐部来说有失公平。对此足协职业部一位人士解释,“毕竟各队引援比较个别。再加上今年是世界杯年,还要配合国字号备战,所以联赛间歇期恰好断在了中超第11轮后。转会期安排在开赛期间不利于各队寻援,办手续。”据了解,参与此次转会的最大牌球员当属即将加盟中甲广州恒大的国脚孙祥。

  本赛季二次转会办法与往年基本一致。唯一不同的是,根据今年1月4日昆明联赛峰会形成的决议,中超球队在亚冠比赛有优异成绩的将获得内外援引进数额不受限制的优惠,这样中超球队中唯一挺进亚冠16强的国安将独享这一政策。不过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对目前5名签约外援还算满意,因此这项优惠政策对国安而言并无实际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