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刘诗雯1-10落后 华裔老将淡然对争议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9日0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女团迎战荷兰队,由于对方阵中有两名华裔选手,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中国队是个不小的挑战,果然首先出战的刘诗雯面对对手37岁的华裔老将李佼时,就打了四局才以3-1艰难胜出。

  刘诗雯1-10落后

  今天刘诗雯继续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出战第一场和第四场,第一场面对荷兰队二单李佼,也许是淘汰赛的气氛和小组赛完全不同,刘诗雯今天的表现和前几天的沉稳明显不同,第一局上来给人感觉明显失误比较多,两人从4平一直僵持到9平,最终刘诗雯11-9艰难拿下。

  第二局的比赛李佼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取得了4-0的领先,尽管刘诗雯扳回一分,但随后李佼连下六分,刘诗雯1-10落后,这在中国队比赛中还是不多见的,最终刘诗雯2-11迅速的输掉了这一局。

  李佼淡然面对争议判罚

  第三局比赛,逐渐找到感觉的刘诗雯一路进攻,李佼在大部分时候处于被动防守的局面,刘诗雯很快取得了10-5的领先,随后一个球李佼进攻,荷兰人以为自己擦边得分,正准备继续战斗,结果裁判判球出界,李佼怔了一下没说什么,淡然接受,拿下这一局后,刘诗雯大分2-1领先。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