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黑哨”曝黑幕:联盟指使裁判对魔术队好一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9日08:23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曾因涉嫌赌球而入狱的NBA“黑哨”多纳希在波士顿当地电台做节目时大胆曝料,称联盟为了能让东部决赛尽可能地更加激烈、多赛几场,就指使当值裁判“对魔术队好一点”。

  27日,魔术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比3。此战中裁判不利于“绿衫军”的吹罚引起了数次争议。多纳希表示,他很清楚这些吹罚的潜台词——联盟不希望东部决赛早早结束。

  本赛季此前的季后赛已经经历了4次4比0、2次4比1,季后赛总场次创历史新低,与之相关的票房、广告、转播收入锐减。在金融危机没有完全消退的大背景下,NBA联盟当然不希望分区决赛也出现横扫的局面。多纳希甚至预言,凯尔特人与魔术的东部决赛将打到第7场,他同时表示:“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认为裁判不会再偏袒任何一方了。”

  另讯 NBA联盟昨日宣布,取消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一次技术犯规,这使他得以出战与魔术的第六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