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联赛汉军决战上海滩 力争击败中邦杀入三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2:1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日,中甲联赛将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较量,此后中甲将进入长达50多天的休战期。湖北队力争击败上海中邦队,杀入三甲。

  在上轮主场1:0击败北理工后,湖北队与成都队同积14分,因净胜球少暂列积分榜第4位。由于本轮排名榜首的湖南湘涛队停赛,因此如果湖北队在客场击败上海中邦,就极有希望杀入三甲,为下一阶段冲超打好坚实的基础。本轮对手中邦队两名主力中卫一人受伤、一人停赛,后防实力减弱,这也给湖北队客场争胜创造了良机。

  昨晚,湖北队进行赛前训练,极佳的场地条件令不少球员欣喜不已。中场大将郑斌更是表示,只要打出拉开两边的快攻战术,湖北队凯旋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