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夜战中邦鄂军后发制人 阵容有变数取胜换好心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9日08:29

  面对中甲倒数第二的中邦队,湖北东方国旅队做梦都想赢球。但有过在广东1比5惨败的教训后,湖北队学贼了。“客场拿一分也不是不能接受,所以莫想到一口吃掉对手。要想三分,首先还是要做好防守,然后再找机会完成致命一击。”在昨日飞赴上海的路上,主教练李军再三告诫队员。

  昨晚7点半,湖北队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训练时,上海飘起了小雨,感觉有些凉。“这个天气正好踢球!”郑斌笑着说。灯光下,凉风中,平整的草皮,队员们显得十分兴奋。一踏上草皮,周燎就忍不住来了个双膝滑行,惹得大家都笑了。“好咧,到现在还一个球冇进,明天进个球再好好庆祝!”李军对周燎说。

  不光是球员,这么好的条件就连教练也忍不住想多踢几脚。“李指导,小心莫拉伤了!”看到李军大脚开球,队医连忙提醒。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还没到,教练组就开始催促队员。“好了,好了,回去了。”李军说,“夜场训练,球员比白天兴奋,但太兴奋就拐了,留倒劲明天比赛好好搞。”

  阵容仍然有变数

  近几轮,湖北队的阵容一直在变化,而今日阵容或许仍有微调。

  周二的大量课中,锋线与大巴搭档的是小将董志远,周燎则一直跟随替补训练。李军当时解释说这是帮助周燎调整状态。“他一直没进球,自己也急,让他缓一哈反而有好处。”因此,今日锋线上不排除董志远首发、周燎替补出场当奇兵的可能。此外,王圣本轮复出,梅方有望回归中后卫。剩下的悬念是谁打左前卫。是让上轮打后腰的郑斌回归左路,还是另有其人,李军昨日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管人员怎么变,湖北队的战术已经明确,那就是稳定后防的同时,简化反击的过程,用速度冲击对手的防线。“可以多打些直塞球,让前锋快速插上。”李军说。好消息是,源深体育场的草皮非常好,郑斌说:“这草皮,打直传听了头。”

  取胜换个好心情

  昨日湖北队在体育场刚下大巴,意外听到有人用武汉话高喊“湖北队必胜!”一看,竟是几名湖北队的球迷,他们都是在上海工作的武汉人。他们介绍,今天的比赛至少会有200名左右的湖北老乡来捧场。“在上海,中邦的球没人看。明天好好搞,这里就是我们的主场!”

  让球员们开心的是,本轮比赛后,中甲联赛将进入为期一个半月的休战期。湖北队也早早确定了放假计划,从下周起,放假七天,然后再走训七天。这样算起来,球员们大概可以有半个月的放松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