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佩剑教父鲍埃尔离任 > 鲍埃尔离任动态

对2012年夺金失去信心 “佩剑教父”鲍埃尔辞职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8:3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5月28日,2010赛季佩剑大奖赛天津站即将打响,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已经悄然离开了队伍,原来他已经递交了辞呈,悄悄地一个人离开了中国。

  对于中国“佩剑教父”鲍埃尔的辞职,中国击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季道明解释说:“作为一个西方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给鲍埃尔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平时的工作和交往中,他对于中国的文化、队里的工作程序不太了解。目前国际剑联安排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积分赛的日程对亚洲国家非常不利,鲍埃尔认为在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对于备战和2012年夺金牌失去了信心。”

  鲍埃尔2006年正式成为中国佩剑队总教练,他是中国击剑历史上第一位外教。鲍埃尔最成功之作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的弟子仲满夺得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击剑的首枚奥运金牌,此外鲍埃尔还帮助中国队夺得女子佩剑队获奥运会团体银牌。 (段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