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浐灞士气高涨欲全力争胜 科萨:为第二阶段准备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9日09:0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带着两连胜的强劲势头,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今天上午兵发长沙,目前全队士气高涨,即便是客场作战也要全力争取3分。

  本周中超联赛是一周双赛,周中主场力克山东鲁能后,浐灞将士信心爆棚,而且整体实力也在长沙金德队之上,因此科家军志在三连胜。不过刚刚大战完鲁能就远赴客场,这对浐灞队的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科萨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去争取胜利,此战也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认真准备,发挥自己的实力和拼搏精神,从而为第二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队长孙继海也认为:“球队现在上升势头很猛,但绝对不能轻敌,我们还是要立足于自身,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争取三连胜!”

  根据安排,浐灞队打完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后将进行短暂的休整,随后在世界杯期间前往欧洲的斯洛文尼亚拉练,主教练科萨也会利用联赛间歇期为浐灞队物色实力更强的外援。“我们还有不足之处需要时间调整,因此联赛间歇期对我们来说就非常重要,我们会补充人员,增强实力,在第二阶段要争取更好的成绩。”科萨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