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中超第10轮陕西队主场胜山东 科萨有才鲁能首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7日10:57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26日下午,中超第10轮展开一场焦点战,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30分钟于海头球攻门致使刘金东自摆乌龙,陕西1:0取得两连胜,打破5年来主场不胜鲁能的尴尬,鲁能遭赛季首败。

  开赛后陕西连续给鲁能施压。第13分钟,赵旭日中场送出直塞球,毛剑卿突入禁区扣过刘金东准备射门时被快速回追的拉德倒地将球铲出底线。因为这次铲球,拉德无法坚持比赛被王亮换下。第23分钟,曲波禁区前送出妙传,禁区内的李凯遭遇苑维玮防守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0分钟,赵旭日右路传中,后点插上的于海小角度头球攻门,卡隆和毛剑卿双鬼拍门但都没有碰到皮球,小禁区内的刘金东倒地解围不慎将球铲进球门,陕西1:0领先。

  落后的鲁能展开攻势,但威胁不大。第50分钟,右路带球突破的韩鹏被孙继海铲倒无法坚持比赛,被李金羽换下,这是鲁能本场第2次被动换人。此后鲁能根本无法展开有威胁攻势,反倒是陕西连续利用毛剑卿和曲波的速度威胁鲁能球门,好在杨程表现稳定力保球门不失。完全占据优势的陕西踢得随心所欲,第79分钟,陕西前场做出传递配合,卡隆挑传球到禁区右侧,曲波小角度捅射,皮球稍稍偏出。最终,鲁能客场0:1告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