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足战绿城必须全力争胜 有可能冲进积分榜前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9日10:36

  已经6轮不胜的深圳茅台红钻队,今晚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为了完成“3个客场拿4分”的目标,深足今日必须全力争胜。

  耐人寻味的是,深足与绿城在本赛季的走势完全相反。深足在前4轮3胜1平,接下来6轮未胜。绿城在开赛前5轮全无胜绩,主教练吴金贵几乎听到了下课铃声。从第六轮开始,绿城突然止跌反弹,最近5轮4胜1平,包括上一轮客场2∶0力克国安,被浙江球迷称为“绿巨人”。如果绿城本轮再拿3分,就很有可能冲进积分榜前三。

  为了表彰绿城上一轮的胜利,绿城决定在原定60万赢球奖的基础上追加奖金,具体的追加额度将由绿城老板宋卫平拍板。深足在获得主冠名之后连续三轮不胜,“剥夺”了俱乐部支付赢球奖的机会。深足主教练高歌奇说:“我跟万宏伟董事长聊过,咱们没钱的时候愁钱、有了赞助却不会踢球了。万先生说,他也感到纳闷。当然这都是玩笑,跟资金因素没关系。”

  高歌奇对于深足的低迷深感不安,他道出了球队连续低迷的原因,“我们在开局前几轮踢得不错,但是后防线上暴露出不少问题。只不过刚开始大家都不重视深足,所以没能抓住我们的弱点。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有队伍能掌握我们的弱点,而我们未能及时调整这一劣势。”高歌奇原先的目标是在长沙、上海与义乌客场拿到4分,但是目前只在长沙拿到平局,“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找到前四轮的感觉,竭尽全力去带着胜利回到深圳。”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