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深足作客长沙与金德互交白卷 已跃居积分榜第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1: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客场作战的深圳队面对向来擅长防守的长沙金德队,与对手互交白卷。尽管深足近来经历了五轮不胜,但凭借在长沙队身上取得的1分以及净胜球的优势,深圳队本轮后跃居积分榜第四。

  去年长沙与深圳队均尝试过保级的滋味,但当时正是在现任深圳队领队的前长沙队主帅朱波的带领下,长沙队主场取胜深圳队,球队正式宣告保级成功,因此赛前两队火药味颇为浓厚,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广播中特意对朱波进行介绍并对他表示感谢。

  据了解,就在前晚,长沙的贺龙体育场刚举行过“左麟右李”演唱会,另外经历了连日的雨水,场地几乎成为“菜地”,也许正是场地的条件制约了双方的发挥。昨晚,两支球队的表现相当沉闷,赛前宣称要猛攻对手的深圳队始终受到长沙队“铁桶阵”的钳制,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赛后,深足主帅高歌奇委派朱波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朱波表示场地原因导致双方发挥不佳,接下来,深足还将面对上海申花及杭州绿城两个客场,“我们出征长沙之前,我们对三个客场制定的目标就是4分,相信接下来我们能很好地完成这一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