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前瞻:连辽演绎新版东北内战 实德伤病成为大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5月29日16:21
点击查看双方交战历史数据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2点三十分,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来同省兄弟辽宁宏远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又是对大连实德的一次严峻的考验。本轮辽宁德比的内战,将是本轮联赛的重头戏。大连队这边,新帅柳忠长临时救火,带领大连将士浴血奋战,两场比赛夺得4分,已经是相当难得。而辽宁队也是表现不俗,继上轮力克重庆力帆后,球队已跃居积分榜第四位,本轮如获胜有望冲击三甲,所以东北两虎将上演一场恶斗。

  伤病缺阵成实德大敌

  中超10轮过后,大连队以2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只比垫底的中能多1分。尤其在金州主场,2平2负的糟糕战绩,排名中超主场战绩倒数第1。周中的联赛,实德客场战平八一,柳忠长上任后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连辽德比大战,大连队定会三军用命,誓取主场首胜。但他们的队伍目前缺兵少将,出现大规模的“用人荒”。

  此番大连队阵中出现大规模的伤病情况,许多大将高挂免战牌。前锋线上,近来状态不错的王选宏因为腰部受伤将铁定无缘周日和辽足的比赛。由于此前安贞焕已随韩国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所以周日的前锋可能使用詹姆斯和博尔科的组合。中场方面,在与八一队比赛结束后,赵明剑出现发烧征兆。不过后场方面迎来利好消息,上一场比赛因为腹泻缺阵的杨博宇已经伤愈,可以出现在周日的比赛当中。

  连辽本是东北一家人

  不同于去年征战中甲的尴尬局面,目前,辽足4胜3平3负排名第4,比第2的山东少1分,已攀至积分榜的第四位。面对大连金州这个特殊的客场,或许对于全队来说,更像是一场回家的汇报演出。尽管大连队近几个赛季出现了大的滑坡,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辽宁队不敢轻视昔日的霸主。连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认为,大连队的整体性十分的好,与大连队较量时,都很难有机会,这样的球队非常难打。

  因此,周日下午14点30分开始的连辽之战将又会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而对急于摆脱危机的大连队来说,这场比赛堪称是背水一战。(搜狐体育 大浪淘沙)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22-张翀;15-赵明剑、6-张耀坤、25-李学鹏、2-梅萨;7-赵宏略、13 -权磊、21-吕鹏、10-博尔科;8-朱挺、11-詹姆斯

  辽宁宏远:26-张鹭;17-臧海利、5-杨善平、28-克里斯;9-肇俊哲、6-杨宇、10-丁捷、20-于汉超、27-安德烈;18-杨旭、30-陈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