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半决赛中日争雄 刘国梁:日本已成主要对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8:08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男乒今天将与这两年上升势头很猛的日本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对此,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日本已经成为主要对手之一,派谁上场还要好好斟酌。

  “原来我们的主要对手就是韩国和德国两个,这次算上日本,原来这个位置要么是奥地利,要么是中国香港的,但日本队打掉了他们,说明日本队已经长大了,”刘国梁说,“不过虽然日本选手在场上的创造力比韩国和德国要强,但是整体实力还是不如韩国和德国,目前中国队员都争着上场,派谁还是一个难题。”

  在昨天对白俄罗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刘国梁抱着“哪跌倒哪爬起来”的想法,派战绩处于劣势的马龙对阵白俄名将萨姆索诺夫,那么去年亚锦赛中国男团差点栽在日本手里,这次刘国梁是否还会派去年那场比赛的许昕、张继科和马龙上场呢?“应该不会。五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