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裁员五人 世锦赛开始前确定最终名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8: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正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第二次裁员,杨鸣、徐国翀、韩硕、韩德君和张松涛等五名队员被裁。目前中国男篮还剩17人,下一次裁员将在下月22日。

  与第一次裁的都是锋线球员不同,此次裁掉的都是后卫及内线球员,其中杨鸣和韩硕是控球后卫,徐国翀是得分后卫,而张松涛和韩德君则是中锋。洋帅邓华德解释裁员理由:韩硕和杨鸣是能力尚达不到要求,徐国翀“有能力,但在这个位置上应给年轻人更多机会”,韩德君和张松涛则是“体能及一些环节还需提高以及身体还不够硬朗”。

  韩硕和杨鸣离队后,1号位的人选还有刘炜、张庆鹏、孙悦、张博以及孟铎、于澍龙,如果加上7月份归队的郭艾伦就是7人。其中纯后卫只有刘炜、张庆鹏以及于澍龙三人,而孙悦、张博、孟铎以及郭艾伦都可以出任控卫或得分后卫。

  目前国家队已经结束了一周的魔鬼训练,明天将前往宁波进行集训,随后在6月18日开始同阿根廷队进行三场热身赛。6月22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三次裁员,主帅邓华德表示,第三次裁员后,男篮名单将保持在15人,直到世锦赛开始前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