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自评打的一般 坦言跟福原爱上场就是对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9日19:35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8日,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八进四的争夺,中国女乒以3-0横扫荷兰队晋级四强,其中刘诗雯担任第一单打,以3-1(11-9,2-11,11-5,11-9)力克李佼。

  首次入围团体阵容,就在淘汰赛中出任第一单打,教练组对刘诗雯的信任可见一般,经过了小组赛的考验,淘汰赛中的刘诗雯也更成熟了一些。谈及此役,刘诗雯表示,“比小组赛更紧张一些,对手要比小组赛强,经常看李佼打,但没交手过,赛前自己技战术准备比较充分。”

  不过刘诗雯自评“打的一般”,“有时候在场上 有点着急。”她说,“第1局和第4局大比分领先,自己老想一两板拉死对方,赢下这场比赛,结果造成自己的无谓失误,通过这一场场的感觉,希望自己接下来能够打得更好一些。”

  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淘汰了韩国的日本队,“无论日本还是韩国,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跟她们几个人比较熟,经常打,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刘诗雯坦言,事实上她跟日本瓷娃娃是不错的朋友,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她们还将携手作战,“上了场就是对手。”刘诗雯说,“至于自己打第几单还不确定,做好准备就行了。”(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