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水谷隼坦言马龙发挥更佳 期待与中国球员再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21:15
马龙
马琳
张继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马琳、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队3-0轻取日本队晋级决赛,其中马龙第二个出场,3-0战胜日本大将水谷隼。赛后水谷隼表示希望能够和中国队员更多的交手。

  “今天我发挥得其实还不错,但是马龙打得更好,”赛后的水谷隼显得低调而腼腆。这个时候我们宁愿相信他赛前关于自己面对王皓有优势的说法是一种战略。尽管在中国参加过乒超联赛,但是水谷隼还是不能接受中文采访,只能用简单的英语同中国记者进行沟通。

  “我在经验上还是有很大的欠缺,”当被问及自己与中国选手之间差距的时候水谷隼这样说。同时他坦言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同中国球员交手,以提高自己的水平。

  尽管是一名日本球员,但由于曾经长时间在德国训练比赛,所以水谷隼身上具备了一些欧洲球员的优缺点。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眼中,水谷隼手感很好,具有一定的天赋,虽然攻击力稍弱,但是今后很长时间里都将是中国男乒有力的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