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不进球的铁桶阵迟早要破 金德提前拉响降级警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22:42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就在三天前,金德还被外界贴上铁桶阵的标签,尊称为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但0:3溃败长春之后,金德已提前跌入保级的泥潭,目前积11分距离倒数第一的青岛10分只有1分之遥。面对挟两连胜而来的中超皇马,金德已经到了刀枪必须出鞘见血的境地,但目前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最近四场球一球未进,是继续铁桶还是置之死地而狂攻,或许边路的争夺将是明晚的焦点所在。

  在进攻上,金德一直是一支“三无”球队,无中锋、无中路、无中场。由于是防守反击起家,以往的金德总会有一位速度奇快的前锋。但现在,金德连反击速度也没有了。确切说,现在的金德是“四无”球队。所以,边路超强的球队一定是金德的克星,因为,一旦遭遇上边路强悍的对手,金德唯一的进攻路线就被消耗掉了,对方可以放心压过中线围殴金德大门,周中,金德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惨败,就是败在了亚泰“震栋”两个边路。而陕西,左有于海,右有曲波,这对新国家队边翼的能量绝对不在“震栋”这对老国脚之下,在晚上的踩场中,科萨从头到尾练的就是边路,他直言,“我们的边路都是顶级球员,卡隆、于海、曲波、毛剑卿,不打边路打什么?”

  好在金德不是第一次面临保级的困境,保级专家们有丰富的逆境作战的经验。一位主力说道,“0:3输给长春也许不完全是一件坏事。之前,我们或多或少对防守好有所依赖。最后一个屏障失去了,也好,我们又回到一无所有的状态,不会再失去更多了,一个字,拼了。”高开低走一直是金德在中超的宿命,但拐点一般出现在秋天的某个时候,现在,保级警报提前在联赛只进行了三分之一时拉响,不知对金德而言是福是祸?(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