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深圳客战长沙金德先破铁桶阵 高歌奇目标取三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4:10

  今晚19时30分,深圳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作为接下来一周三赛魔鬼赛程的首战,主帅高歌奇近日带领球队狂练进攻,期待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从本周日至下周六,深圳队将面对一周三赛,今晚客战长沙、26日主场战上海、29日客战杭州,主帅高歌奇表示,十分担心队员的体能及伤病情况,他要求队员在全力争胜的同时,要注意避免伤病。谈到对手长沙队,高歌奇表示,长沙队是一支十分难缠的对手,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他要求队员加强进攻及射门方面的训练。本赛季接手了深圳队后,高歌奇带领球队打出漂亮的“高氏进攻”,而长沙金德擅长打防守战,长沙队的“铁桶阵”能否招架住深足的“高氏进攻”,将是本战的最大看点。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