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魏秋月因伤病无缘漯河站 坦言队伍若输球感内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0年05月29日23:47
魏秋月
惠若琪
王宝泉

  华奥星空漯河5月29日电(记者 李旭)“王家军”首度亮相,但队长魏秋月却无缘其中。主教练王宝泉确认,魏秋月将缺席精英赛漯河站的全部三场比赛。

  来到漯河后,这位国家队队长就因为感冒发烧而连续几天在医院打点滴。尽管如此,昨天新闻发布会后公布的12人参赛名单中,魏秋月的名字赫然在列,落选的三人为罗瑜、范琳琳和王男。

  不过,今晚首场比赛开始前情况有了新的变化。赛前热身,魏秋月和罗瑜、范琳琳三人一起坐到了场内看台。而在随后的奏国歌环节,王男顶替了魏秋月成为12名参赛队员之一。

  “昨天晚上还一直发烧,因此没有能够上场。”魏秋月坦言,看到队友们能够经过5局苦战拼下这场比赛感到由衷欣慰,“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输球,真的会非常内疚。”

  主教练王宝泉则确认,教练组已经更换了12人的参赛名单,魏秋月的位置由王男顶替,意味着小魏同样无缘接下去的两场比赛。

  解读-新女排接应隐忧再度呈现 李娟出马难除固有顽疾
         卞雨倩临危受命暴露短板 技术缺陷或难留国家队
    评分-评分:“琪丽”组合撑起重担 大梅表现令人惋惜
    失误-女排首秀八大失误镜头:李娟一传垫飞 薛明空叹
    病号-魏秋月自解高烧原因盼望快恢复 若输球会觉内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