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迎保级关键战 陆博飞要用进球回击重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4:13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江苏舜天将客场与重庆力帆决一死战。这场比赛事关两队今年能否保级。

  本赛季前,两队在武汉进行了热身,因为陆博飞的鼻梁被重庆球员刘家林打断,比赛进行了20分钟就无法继续进行下去,草草收场。

  当时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当陆博飞把球放好准备主罚时,重庆队球员刘家林将球破坏,随后陆博飞再次将球摆好,对方再次破坏。陆博飞欲上前理论,对方队员一拳打在了陆博飞面部,陆博飞的眼角和鼻子中间裂开了一条深深的口子,随后被队医赶紧送到医院。今天与重庆一战,陆博飞表示要在赛场上用进球将挨的这一拳还给对方。谈到比赛,陆博飞表示,“以前的事,我已经不会去想了,趁着自己的状态正佳,我会尽量踢出好球,那才是最好的结果”。  (张 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