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96-84魔术 总比分4-2晋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8:54

  (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NBA东部决赛第六场,“真理”皮尔斯发挥出色,砍下3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率领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4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率先闯入总决赛。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皮尔斯在季后赛上喊出了“我是宇宙最强”的无敌宣言,他和他的队友们一起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总冠军奖杯。两年后的今天,宇宙最强战士宣告回归!本场比赛,皮尔斯身先士卒,疯狂砍下31分、13个篮板(赛季新高)、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得分和篮板均为全场最高。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皮尔斯完成了多项季后赛个人数据的超越:在季后赛的总得分榜上他达到了2038分,成为历史的第49位;季后赛助攻以及篮板排名分别攀到了第64位和第106位。看了昨日皮尔斯的表现,我们不得不怀疑,之前的两场比赛,皮尔斯是不是在韬光养晦?昨日凯尔特人如果输球,那么,他们将和魔术队战成3∶3平,接下去的比赛怎么样就很难说了。而皮尔斯,恰恰就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比赛中他无愧于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只要有我皮尔斯在,凯尔特人就拥有获胜的希望。一个曾经身中11刀,康复之后依然能够在比赛场上活蹦乱跳的球员,他的韧性,绝对是一般人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