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季后赛比分预测 骑士横扫公牛凯尔特人激战热火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16日09:04

  NBA常规赛昨日落幕,东西部季后赛对阵全部出炉,16支劲旅将为总冠军一决雌雄

  经过5个多月的鏖战后,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昨日全部结束,东西部八强排位也正式产生。NBA季后赛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16支球队将捉对厮杀,科比PK杜兰特、“牛马大战”、“闪电侠”单挑“三巨头”等顶级对决更会最大限度的吸引球迷的眼球,激烈、精彩、经典的NBA季后赛即将开始,究竟哪支球队能够捧起“奥布莱恩”杯?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湖人VS雷霆

  预测比分:湖人4比1

  如果从实力上分析的话,卫冕冠军无疑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本赛季最富有激情的雷霆显然不会束手就擒,新科“得分王”杜兰特将会带领年轻的雷霆向湖人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湖人队的优势有目共睹,除了科比超强的得分能力外,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的双塔也是湖人能够在西部傲视群雄的重要资本。而雷霆的优势就在于冲击力强,这支年轻的球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本赛季打出了极为流畅的攻防,威斯布鲁克、格林等球员都属于实力派,他们在与湖人的对决中必须要克服的就是经验欠缺的弱点。

  小牛VS马刺

  预测比分:小牛4比3

  “牛马”大战历来都是球迷津津乐道的对决,同处德州的小牛和马刺季后赛首轮就碰撞到一起,难免令球迷感到可惜,不过这场对决绝对不乏精彩,“GDP”组合和“诺天王”的表现都值得球迷期待。

  小牛队能够最终排名西部第二,诺维茨基的强势和基德的焕发青春是最关键的因素。而马刺本赛季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杰弗森的加盟本应该让球队实力提高一个档次。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年轻都已经偏大,马刺的竞争力已经大大下降。不过马刺的季后赛经验是谁也不敢小看的,这个优势往往能令马刺度过困境。

  太阳VS开拓者

  预测比分:太阳4比2

  太阳能够成为很多球迷喜爱的球队,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依然保持“跑轰”,而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开拓者则是传统阵地战的典型代表,这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遇到一起,场面要么异常沉闷要么则十分火爆。

  太阳的赢球秘笈非常简单——比对手得分更多,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篮下的实力已经到了无解的地步。相比于太阳,开拓者除了罗伊和鲁迪·费尔南德斯偶尔有闪光之作外,其他球员都属于中规中矩的典型。与太阳对决,开拓者只能期待主场有机会获胜,因为他们的客场战绩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掘金VS爵士

  预测比分:掘金4比3

  掘金与爵士共同的特点就是主场疯狂,无论是百事中心球馆还是能源方案球馆,都是NBA各支球队最不愿意去的客场,所以两队此次对决,非常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各自在主场取胜,掘金最终笑到最后。

  掘金虽然拥有得分能力异常突出的安东尼,但球队的“大脑”仍然是比卢普斯,头脑冷静、外线神准的比卢普斯在回到家乡后令掘金很好的解决了毛糙的弊端。另外,掘金内线的马丁和内内也都具备了较强的实力。而爵士同样是控卫当家,德隆·威廉姆斯和比卢普斯一样拥有强壮的身体,他的表现将决定爵士在本赛季季后赛的走势,布泽尔、奥库等球员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德隆状态的体现。

  骑士VS公牛

  预测比分:骑士4比0

  以联盟第一的成绩进入到季后赛的骑士首轮不会遇到任何抵抗,因为勉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公牛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气都无法与骑士相比,相信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将会以“零蛋”结束。

  上赛季郁闷无比的骑士本赛季脱胎换骨,詹姆斯显得更加具有集体性,相信骑士不会重蹈上赛季不敌魔术的覆辙,公牛其实有着不错的底蕴,状元秀罗斯的组织能力和得分能力都在联盟中出类拔萃,而像罗尔·邓、诺阿等运动能力突出的球员也敢打敢拼,但公牛实力还是无法与骑士抗衡。

  魔术VS山猫

  预测比分:魔术4比1

  这是两支防守能力出众球队的对决,在防守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拥有霍华德、刘易斯的魔术显然在进攻端更胜一筹,乔丹的山猫更多的追求是实现季后赛首胜。

  上赛季能够淘汰凯尔特人和骑士闯入总决赛,魔术的防守起到了很大作用,连续两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在攻防两端都具有很大的作用,“魔兽”的存在是很多球队内线球员的噩梦。与魔术相比,山猫的防守同样出色,作为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山猫在拉里·布朗的带领下,首次闯入了季后赛,但在经验至上的季后赛中,山猫要想走的更远显然不太现实。所以此场对决魔术应该不会遇到太大阻碍。

  老鹰VS雄鹿

  预测比分:老鹰4比2

  在整个联盟中,老鹰是为数不多的不依靠内线的球队之一,而面对博古特因伤缺席季后赛的雄鹿队,老鹰占据着很明显的优势,两队的这次对决基本没有悬念,老鹰将高歌猛进闯入第二轮。

  老鹰队拥有众多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都是得分能力出众的球星,再加上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的辅佐,老鹰至少在得分上不用犯愁。而雄鹿在失去中锋博古特、得分手里德后,球队已经缺少了很大的竞争力,新秀詹宁斯、老将斯塔克豪斯尽管具备一定实力,但面对得分点颇多的老鹰,他们只能希望在主场给对手制造些麻烦。

  凯尔特人VS热队

  预测比分:热队3比4

  这是东部季后赛最具悬念的对决,虽然凯尔特人实力占优,但韦德的存在就意味着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相信这场对决会进行到“抢七”。

  “绿衫军”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球员的老龄化,无论是加内特、皮尔斯还是雷·阿伦,年龄和伤病的影响都是非常巨大的,近两个赛季没有新陈代谢是“绿衫军”失去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因为本赛季加盟的拉希德·华莱士和内特罗宾逊都已经过了巅峰期。而热火的重要依赖就是韦德,在比斯利年少轻狂、小奥尼尔日渐平庸的情况下,韦德的核心作用无人能够替代,与凯尔特人的碰撞,热火能否坚持到最后,“闪电侠”的发挥起着决定性作用。(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