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主场击溃魔术 21次杀进总决赛邀约湖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30日09:38

  尽管已经顽强地将NBA东部决赛带进第6场,但最终人们还是没能见证“魔术奇迹的时刻”。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4击溃魔术,以总比分4:2获得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这不仅是绿衫军时隔两年重返总决赛,也是历史上第21次杀入总决赛,而在此之前的20次经历中,绿衫军令人吃惊地17度夺冠。

  “绿巨人”杀回来了

  上一场两队火拼,凯尔特人两位球员脑震荡,还有两人提前离场,最终不敌魔术。好在帕金斯的一次技术犯规被取消,逃过了禁赛一场的处分,有伤在身的“大宝贝”戴维斯和“大本钟”华莱士也坚持带伤上场。凯尔特人上下的态度十分明显,那就是绝不能再给魔术队任何机会。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巨头联手拿下了61分,而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则扮演了“奇兵”的作用得了13分。与之相比,魔术队的霍华德虽然也贡献了28分12个篮板的出色战绩,但无奈魔术全队得分仅3人上双,最终他们只能目送凯尔特人时隔两年,再次进入总决赛。

  赛后最激动的莫过于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他站在主场的场地上大声对所有球迷喊道,“这个赛季没有人相信我们,只有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击败了魔术,进入了总决赛。”而球队的里弗斯也很高兴,“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现在我们又进入了总决赛。”

  总决赛有望再会湖人

  本赛季从一开始,整个NBA联盟都在期待,推迟了一年的23VS24能在这个6月上演,然而“老兵不死”的凯尔特人却扮演了上赛季魔术的角色,跳出来毁掉了这一剧本。“最好的球队进入总决赛。”赛后,连魔术教练范甘迪也不得不承认,本赛季凯尔特人绝对是西部最好的球队。因此,虽然大家没法看到詹姆斯和科比站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对一对决,但球迷们没有必要沮丧,凯尔特人,这支有着光辉历史、整体更加强大也不缺乏未来名人堂成员的球队进入到总决赛,其精彩程度只高不低。

  2008年,凯尔特人历史上第20次杀入总决赛并以4:2战胜湖人夺冠,加内特喜极而泣的镜头,三位老牌全明星历经磨难首次夺冠的情形,直到今天依然令人动容。而谈起这场即将开始的决战,加内特自然是充满期待,“经过与魔术队的强硬对话后,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更有信心。”至于决赛的对手,凯尔特人上下均认为非湖人莫属,“相信湖人会很快结束与太阳队的战斗,我们在这里等着他们。”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