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强势仍令太阳无解 冷血飞侠率队再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30日11:33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现在的科比是太阳最无解的一点,前五场比赛场均30+且非常全能的演出一直撑起了湖人的大旗。北京时间5月30日,科比依然是湖人的精神和力量支柱,正是他关键时刻的发挥,帮湖人锁定了最后的胜利,而他也证明了太阳对他的无解,全场比赛科比得到了37分,对于科比而言,他在本场比赛以191次季后赛出场纪录超越魔术师,位居湖人队史第一。此外得分超越30分,季后赛得分超越30的次数达到72次,超越史上第三的杰里-韦斯特。

  本场比赛一开始,科比依然延续了前几场的势头,开场1分半钟,他就利用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接着有助攻阿泰斯特命中3分,即便是在手指受伤的情况下,他还能利用自己的突破面对对手的四人包夹,打成2+1。而在简单处理了自己的手指之后,他又重新出场,并且面对希尔的防守命中3分。但他此后再次出手3分未能命中,此后他尝试底线附近的后仰跳投,却被协防的小斯封盖。首节结束前,科比命中了一记中投,不过最后时刻他试图骗弗莱的犯规未能成功。这一节他7投4中得到了10分。

  第二节打了3分钟之后,科比重新出场,但他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直到打了2分半钟,科比才第一次3分线外出手,但砸筐而出。此后他又在3分线外遭遇双人包夹,他尝试造犯规又未能得逞。即便连续出手不中,科比却在半场结束前12秒投中了一记超远距离的3分帮助湖人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而第二节4投1中得3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科比并没有立刻发飙,而是在球队进攻不成的情况下,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在3分线外急停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制造了理查德森的犯规,2罚全中。不过此后他的转身后仰跳投未能命中。不过在本节的最后时刻,科比接管了比赛,他在最后两分钟内连续3次出手命中,这帮助湖人一直保持了巨大的优势,这一节科比得到了13分。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之后,科比的第一次出手就略显勉强,未能命中。在太阳连续的凶猛攻势下,科比也没有了第三节后半段的命中率,连续的3次强行出手都砸在了篮圈的前沿。直到此后他才利用一次抛投稳定了湖人的阵脚。但是在咬分的时候,科比又挺身而出,1次高难度的跳投,1次抢断之后快攻遭弗莱的犯规,连得4分,终场前34秒,他面对希尔的一次匪夷所思的跳投得分,帮湖人锁定胜局,从而连续第三年进军总决赛。(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